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Online Symposium】全球化下的遠距學習趨勢:美國威爾頓大學博士主講



IGI Global 將於台灣時間 7 日早上 9 舉行免費的線上座談會,敬邀您的參與欲參加者,請立即上網註冊。

在遠距學習發展的開端,美國的大學被公認為居於世界的領導地位。由於電腦網絡連接的密度,美國固有科技上的優勢。但此差距已快速的縮小,因為新科技已創造一個新的跨國際的遠距學習市場。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的線上討論,關於全球教育為何成為遠距學習的下一個躍進,競爭將會變得更加激烈,以及大學在全球化中的機會和他們將面對來自其他外國大學的風險。

此線上課程由威爾頓大學的Dr. Robert Hogan 主講,內容主要是根據過去10年他在南太平洋地區的工作,以及他的新書 Transnational Distance Learning and Marketing Opportunities for Universities.

講者介紹

 

Dr. Robert Hogan
Walden University, USA
美國威爾頓大學

Dr. Robert Hogan 現任教於美國威爾頓大學,在南太平洋大學(University of the South Pacific擔任副教授的期間致力於發展線上課程和研究跨國遠距教學範圍遍及太平洋區域的發展中國家